潍坊拼团购房24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成都写字楼特色营销 通过“绿色认证”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 2014-06-20 11:04:21

来源: 赢商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609次浏览


写字楼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除了地理位置、基础设施、租金等基本要素外,高规格的物业品质日益受到市场的青睐。其中,写字楼绿色认证因其在环境、社会和经济三方面的综合效益令开发商趋之若鹜。

现状:

成都写字楼供大于求

世邦魏理仕发布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全国优质写字楼新增供应总量达126.5万平方米,尽管增加的速度有所放缓,但供应总量仍然高企,导致大部分城市的写字楼空置率居高不下。成都写字楼市场一季度表现相对活跃,共有六栋乙级写字楼交付使用,全市新增供应量逾30万平方米;受到供应充沛的带动,写字楼租赁需求保持旺盛,录得净吸纳量15.9万平方米。2014年第一季度,写字楼租赁市场需求主要来自新设立的本土金融企业,需求租赁面积集中于300至600平方米;来自于跨国公司的需求则相对有限。市场空置率依旧高位徘徊,截至季末整体空置率高达43.9%;天府新城作为主要新增供应集中地区,空置率达到58.9%。居高不下的写字楼空置率对于租金影响加剧,办公楼市场的议价能力继续向租客倾斜,写字楼租金环比下降2.3%至每月每平方米88.1元。未来6个月内仍将有大量项目计划入市。与此同时,近日成都工商局发布新政策抑制民间投资理财公司的过快增长,成都写字楼市场前景依然严峻。

突围:

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及增值

在现今供大于求,市场吸纳量有压力的市场情况下,写字楼的需求仍然存在,甚至随着西部经济的发展,有需求强劲的趋势。面对这样的市场,写字楼提高自身竞争力显得极为重要。如何在营销层面实现突围?世邦魏理仕华西区董事总经理胡港文表示:“通过LEED认证业务,能够提升写字楼自身的竞争力,同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也将最终节省运营成本和提升租金表现,LEED认证业务将给写字楼业主和租户双方带来明显的效益。”

世邦魏理仕表示:针对未建成的写字楼项目,建议注重整体配套及写字 楼 的实用性。包括交通的便捷性,项目本身的商业及生活配套,让使用者的需求能够得到最大化的满足。而写字楼内部的优化设计和先进科技的使用能够增加办公效率,例如办公空间的可变性,视屏会议,虚拟办公室的设置等。

方式:

通过“绿色认证”提升竞争力

目前在成都注册LEED认证的办公楼数量上已经超过了一线城市广州的注册量,申请LEED认证的写字楼共有32座,已有平安财富中心、中航城市广场、华润大厦、中海国际中心、华润置地成都东湖商业项目、ICON大源国际中心的两座写字楼、万国成都数据中心、英特尔成都工厂等7个写字楼项目和2个工业项目经获得了LEED认证。

正在申请LEED核心筒与外壳认证的在建项目有麓湖总部、成都中汇广场2号楼、中航国际广场、ICON大源国际中心、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四川航空广场、信和置业酒店写字楼项目、中国华商金融贸易中心、铁狮门东大街8号地块、中海国际中心F-J座、ICON大源、成都汇日央扩国际广场、睿东中心、远洋太古里、成都绿地中心四座、成都绿地中心九座、成都环球金融中心。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潍坊房产

责任编辑: wfyzs-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