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9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潍城西——潍坊又一综合居住区正在迅速发展

潍城西—综合居住区正在迅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14-06-20 16:1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552次浏览


过去的两年来,潍坊房价快速攀升,楼盘数量更是猛增、遍地开花,整个潍坊楼市“区域化”越来越明显。市中心楼市一直是高价盘、高人气的聚集地,北部玄武街片区已经形成较为成熟的生活居住区,东南部以中建大观天下为首的居住区正在逐渐形成,南部多个楼盘围绕白浪河湿地拔地而起。除以上区域外,值得大家关注的还有潍城西,曾几何时,只有鲁发名城独立在长松路上,而转眼间,友爱路与长松路、玉清街与福寿街之间已经冒出五十余个楼盘,一个热门区域正在崛起。

一、交通便利 四通八达

1.整体优势

潍城区地处中心城区,是山东半岛重要的交通枢纽,素有“半岛走廊”之称。辖区内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横贯东西;国道、省道及市区公路纵横交错。北距潍坊港50公里,南距潍坊机场5公里,东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100公里,西距济南遥墙国际机场150公里,距青岛海港、烟台海港、日照海港都在200公里以内。

2、区域优势

潍城西指的是以长松路主线,有奥体中心为中心的潍城区西部。此区域交通便利,道路宽广。长松路、安顺路纵横交错,北宫街、东风街相容其中,打造了天然的交通枢纽。

二、配套日益完善 生活丰富多彩

“配套环境差、新式现代多层住宅项目少、档次低”使得原潍城区的住宅给人以品质低的印象,有实力的购房者很少去考虑把家安在潍城。但在“加大招商引资、旧城旧村改造、房地产开发、生态城市的建设力度”的大背景下,潍城区的房地产开发也越来越受关注。

近年来,潍城区的西部新城正在成型,老城区的道路、商业配套、生态园林建设正在完善。潍城西片区教育资源较为丰富,潍坊第七中学、潍城区实验中学等学校均在此区域。89医院等医院也为区域配套锦上添花。奥体中心的投入使用、安顺广场的建成,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大大增加了此区域的居住性。泰华金泰广场的入驻,泰华福乐多超市开业日期指日可待,弥补了此区域大型超市的空白,潍城区商业即将兴起。这一系列配套设施的完善自然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到这边置业。

三、房地产项目 遍地开花

随着潍城西部的进一步发展,吸引了众多房地产项目落户这里,从早期的茂华紫苑公馆,到现在的恒大翡翠华庭圣菲漫步北京宫馆上城国际三友翡翠城泰华金泰广场奥文国际城恒信潍城春天水清木华、等项目,50余个楼盘遍地开花,一个大型居住区的雏形已经显现。

“潍城西区楼市正逐步从群雄割据逐步向多足鼎立的态势发展,虽仍有百花齐放的现象,但市场客户成熟度正逐步集中。“未来潍城西将会发展成为居住、商业、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居住区,打造潍坊西部温馨舒适的黄金居住区域”。

四、高层时代来临 城市感倍增

在建筑形态上来看,虽然多个项目仍包含多层住宅,但从体量上来看此片区高层住宅已成大趋势。

高楼林立,早已是人们对大都市的第一印象,从这个角度讲,高层建筑的多少直接反映着一个城市的经济实力和现代化水平。随着潍城西部片区高层住宅的增多,城市感愈加强烈。

五、高端项目涌现 房价稳步上涨

随着整个区域环境的改善,高端大盘涌现,价格攀升。著名房企恒大集团,湖景景观豪宅,圣菲漫步的托斯卡南风格的打造等一系列知名房企,在潍城西部落地生根,是整个潍城西部居住档次瞬间提升。随着围城西部的发展完善,越来越多购房者趋向这里,房价也随之攀升。

潍城西部,潍坊又一综合居住区正在迅速发展

爱购团报名入口

【点击最新楼盘动态 国内楼市新闻】

【买房必备 专业《楼周刊》第十期】

【六月开盘预告,刚需盘成主流】

【致青春不散场 我们终究会实现的购房梦想】

更多房产新闻点击潍坊房产

责任编辑: wfly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