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5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写字楼在“弱市”之中

发布时间: 2014-06-24 14:13:53

来源: 写字楼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669次浏览


北京盛夏天气“入伏”,望京等区域的商办写字楼市场逆势上行。多家机构报告显示,受“央五条”及“降准”的利好影响,北京部分重点区域写字楼成交活跃,市场回暖迹象显露。以望京CBD为例,近期入市的“望京国际中心”一经推出,就以“2.4万/平方米”撬动市场,这个价格相当于区域市场均价的4折,成为投资抄底的“香饽饽”。

业内观点认为,当前住宅市场正处于阶段性调整阶段,将在未来逐步走出低谷。但是投资者不能用住宅市场的预期来判断商业市场,北京中高端商办市场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现在抄底入场,待到市场回暖后,不论是售价还是租价水平都将企稳回升。

当前业内普遍认为,商办写字楼市场有其独特性,虽然商品住宅市场在逐渐探底,北京的商办写字楼市场仍然表现出“弱市”之中的强劲爆发力。

权威机构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北京市写字楼价格环比上涨1.0%,这是自2009年第二季度以来连续第19季度环比上涨,累计增幅达111%。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住宅市场和商办市场出现“涨跌互现”的局面,导致住宅市场的大量购买力正在加入进入商办市场,类似望京国际中心这样高性价比的项目,对于市场购买力有强大的吸附力。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望京国际中心地处望京CBD核心区,眼下望京CBD已无土地放量,这也正是其先天利好,所谓“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市场数据显示,作为北京中高端商办市场的供应重点板块,望京CBD区域近期将迎来多个优质写字楼项目进入销售市场。其中,位于望京CBD核心区域的望京国际中心,成为高性价比项目,备受市场关注。

据了解,望京国际中心项目正在积极筹备、择机入市,目前正处于蓄客排号阶段。从售楼处反馈的信息来看,这个项目的市场反映热烈,来电量、来访量以及意向客户等数据指标都表现出色。

“这样的市场表现在意料之中,因为我们的产品质高价优,是目前市场上难觅的高性价比产品。”望京国际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近期拟以4.8万元/平米的价格入市,由于项目产品拥有5.1米层高,业主可以做成两层空间,所谓“买一层、送一层”。

万元/平方米,是近4年来望京市场从未出现过的价格。据悉,目前望京写字楼价格多在6万至7.5万/平米,大部分项目看涨未来走势,推盘力度不大,但是销售市场需求旺盛,因此市场上供需矛盾突出。望京国际中心此时“半价入市”,让业界和市场惊呼“投资机会点乍现”,也让竞品项目倍感压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潍坊房产

责任编辑: wfyzs-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