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12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潍坊房产信息网:紫瑞园交房8个月未通天然气

发布时间: 2014-07-11 10:5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09次浏览


家住潍坊紫瑞园的吴女士反映,入住半年多,家中有线电视、网络及天然气等设施依旧不能正常使用。物业谭经理告诉记者,预计7月底各项生活设施将陆续完善。

9日,记者来到位于金马路与健康街交叉口的紫瑞园小区10号楼,在吴女士的家中,记者见到,客厅电视上播放着电视剧,吴女士告诉记者,平时看电视就是从网上下电视剧看,因为家里也没有网络,网络机顶盒也无法使用,有的业主无奈使用了卫星锅接收电视讯号。

而在厨房,记者见到,各式电锅、电磁炉堆满了整个厨房,吴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家有小孩,平时都是在家做饭。原本家中只有电磁炉,为了满足孩子的需要,又购买了各式的电力锅,“几乎超市里有的电力锅,家里都买了。”吴女士说,现在到了夏天,即使家里没有使用空调,只是日常用电一个月也得交200多元电费。

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1月底交房,到现在已经半年多,除了能住之外,有线电视、网络、天然气设施都不能正常使用。吴女士拿出了交房时开发商给的住宅质量保证书,其中第七条厨房燃气采用天然气管道供气;第十条通讯、有限电视和网络设施明确写有全部安装到位,可是从交房到现在一直都不能使用。吴女士也曾多次找到物业,工作人员只答复说要等等,并没有说明具体安装时间。

小区另一业主李女士告诉记者,不仅是有线电视、天然气等设施不完善,小区还经常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停水停电,有的时候一停就是半天,给生活带来非常大的不方便。

记者在小区内注意到,交房的高层为紫瑞园祥泰世家小区10号楼,全楼总共三个单元,总共150余户,入住的已经有30户左右。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诺达物业有限公司,一位谭姓经理告诉记者,物业公司也多次找开发商协调,最近几天从开发商处了解到,预计本月底这项设施将会陆续完善,物业为了弥补这半年多给业主造成的不便,将免除所有业主2014年的物业费,物业费将从2015年开始交付。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