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2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潍坊楼市较冷清 低首付不算啥 零首付才给力

潍坊楼市较冷清 零首付才给力

发布时间: 2014-07-12 10:1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09次浏览


当下,楼市悲观情绪蔓延,房产市场冷清,开发商们也着急了,拼优惠拼活动拼人气,一切都是为了卖房。

近日,小编走访潍坊各楼盘时就发现,在潍坊,低首付已经过时,零首付已经开始占领潍坊楼市江湖。比如,盛世华府就推出一套房零首付的活动,并可享受每日购房立减370元/平的优惠。广丰文化特艺城也打出“首付0元即可购房”的大型户外广告。

盛世华府策划经理告诉小编,最近推出的一套房零首付的活动以及购房减370元/平的优惠效果不错,此外,10月1日准时交房的诱惑也不小。每天都会有七八组客户前来看房,平均每天都会成交一套。

购房者要的是实实在在的优惠,一点不错。小编走进盛世华府售楼处发现,售楼处内挺热闹,有不少人正在咨询房子,还有一家三口正在签认购合同。正在签订认购合同的李姓购房者就告诉小编,这里离上班的地方比较近,优惠活动也很给力。

有关人士分析,购房者比较青睐低首付的房子,但是现今楼市优惠真假难辨,购房者还需了解清楚,做到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 wfmx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