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1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潍坊房产:潍坊楼市外来地产大鳄解读

潍坊房产:潍坊楼市外来地产大鳄

发布时间: 2014-07-12 11:10: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89次浏览



楼市向来都是一块兵家必争之地,各路开发商群雄决战,在竞争激烈的楼市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一席之地。外来开发商以雄厚的实力和对市场的良好把握迅速进驻,本土房企也毫不示弱,占尽先机、坐享地利。

万达、中海、阳光100、恒大、绿城……这些大军团、大运作的开发商,在全国楼市的品牌影响力已经形成,他们进入潍坊对潍坊楼市的影响是什么?他们的产品有哪些优点?今天楼盘网小编带您一期看看这些外来的地产大鳄。

中海地产

开发项目:大观天下

>>买房支持理由:高新区乃至潍坊楼市名副其实的大盘。总占地1250亩,单单是一期占地257亩的规模,已经秒杀了潍坊的很多楼盘。不管是从小区的内部配套,还是园林景观设计,还是物业管理服务,大观天下都堪称完美。国企名筑实至名归,独创潍坊交房就办房产证的模式,引领潮流。


>>开发商来头:2004年至2006年,中海地产连续3年被国内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达数十亿元。相继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中国大陆在香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中国最佳品牌20强等称号。

万达集团

开发项目:潍坊万达广场

>> 买房支持理由:万达集团在潍坊开发的首个项目,属于第三代城市综合体。潍坊万达广场包括大型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带装修住宅等业态。商铺、写字楼、酒店已经开业,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住宅临近虞河景观带,外有繁华的万达商圈,出门悠闲观景,畅享居住体验。

>>开发商来头:中国万达集团,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企业。创建于1988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200多亿元、占地560多万平方米、员工12000多名,涵盖轮胎、电缆、化工、地产开发四大产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级实验室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阳光100置业

开发项目: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


>>买房支持理由:潍坊首屈一指的城市综合体,城市地标。6月27日,阳光100城市广场一期盛大开幕,两岸咖啡、新世纪影城、M-box酒吧、英派斯健身等悉数加入助阵。此外,阳光100城市广场坐拥市区最繁华的位置,自身配套完善的同时,距离泰华、中百、振华商厦等各大商场都不远。除此之外,距离风筝广场、东苑公园等地也非常近。

>>开发商来头:自2000年以来,阳光100在北京之外的天津、重庆、长沙、济南、南宁、沈阳、成都、洛阳、无锡、烟台、东营、柳州、桂林等十几个城市成功开发了20多个项目,年开发量在100万平方米以上,规划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

恒大地产

开发项目:刚需的带装修房,加上恒大地产的品牌影响力,恒大名都在潍坊楼市,想不火都难。

>>开发商来头:恒大集团是在香港上市,以民生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酒店、体育、金融、健康及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140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262个,连续三年土地储备全国第一、在建面积全国第一、销售面积全国第一、销售额稳居全国三甲。

绿城集团

开发项目:绿城诚园

>>买房支持理由:绿城集团在潍坊的大手笔制作,虞河岸美宅,住宅区、办公区、沿街商业区分区比较明确,动静分离,比较少见。距离新华路商圈比较近,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开发商来头: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专注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产品,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总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连续7年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连续7年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更多房产资讯点击潍坊房产

责任编辑: wfmx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