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6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潍坊楼市进入微营销时代 需理性对待

发布时间: 2014-07-16 10:0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89次浏览



近日,潍坊各大楼盘的营销招数频频出奇,微信营销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集赞领礼品,转发赢大奖等赚人眼球的营销宣传方式,吸引了不少朋友圈里人的关注和参与。

微信成营销新载体

随着微信使用的普及,微信营销也随之浮出水面。嗅觉敏锐的潍坊房地产企业也再次看到了商机,纷纷开通微信公众账号,配合项目的线下宣传进行线上营销。

在潍坊楼市中,大多数楼盘都选择注册订阅号为项目公众账号,每一个订阅号可以每天做一次推送,推送内容包含一条头条和数条二级新闻。

据了解,通过房地产微信平台,各楼盘及时将项目相关活动信息发送至购房者手机,购房者可以随时随地接收信息。部分楼盘还推出互动小环节,粉丝只要关注项目信息,将其分享或转发到朋友圈,即可凭借转发信息到售楼处领取小礼品,这也帮助楼盘提高了关注度。

近日,银泉广场的“转发集赞送水”就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目前活动已进行第二轮,可见参与人员的热情。小编在银泉广场售楼处看到,前来领水的人早已排起了长队。据工作人员介绍,自送水活动举办以来,每天前来领水的人都不少,不仅带动了售楼处的人气,也促进了成交量

房产搞营销 品质是关键

楼盘活动标新立异,各有各的精彩。对于开发商而言,一场好的营销活动无疑能为其带来大量人气,如同一些大型楼盘搞的演唱会那样有影响力,不仅吸引了全城的关注,还很好地体现了开发商的实力,同时推广了企业品牌。

这样或那样的营销活动热闹非凡,但购房者是否就会因此而买单呢?参加开发商组织的活动,能够加深对开发商实力的了解,提前感受楼盘的品质和服务,确实是个不错的方式。但也有不少人表示,除了从楼盘营销活动中获得一定的信息,他们更会注重产品的性价比,毕竟居住才是房屋本身最大的价值。

开放商要迎合市场需求,除了利用特色营销活动抢占眼球外,也应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打造高性价比产品,在配套、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如此才能真正立于不败之地。

对于购房者而言,面对眼花缭乱的营销活动,理性对待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更多房产资讯点击潍坊房产

责任编辑: wfmx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