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6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潍坊房价整体比较平稳 成交均价则涨跌不定起伏较大

发布时间: 2015-07-11 15:20:56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21次浏览


潍坊楼市的月报和周报数据均有所下滑,但是第二季度同比、环比均表现优异,上涨明显。区域占比来看,高新区坊子区奎文区三区占成交大头,地段、环境等因素依然是决定购房者买房的关键因素。传统的九、十月值得期待。

据恒信地产数据临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6月29日至7月5日,潍坊成交总量为728套,同比减少176套,减幅为19.47%,环比减少151套,减幅为17.18%。6月的数据不算太理想,但下降幅度较小,2015年6月潍坊成交总量为3140套,同比减少169套,减幅为5.38%,环比减少103套,减幅为3.38%。

业内分析,客户置业时对于楼盘选择更加理性,怎样依靠项目品质及贴心服务,将是接下来开发商赢取市场份额的关键!从区域占比来看,近一周高新区、坊子区、奎文区三区占成交总量的61.63%。

值得注意的是,季度数据对今年的成交量依然提供了有力支撑,2015年第二季度(4、5、6月),潍坊成交总量为9003套,同比增幅为19%,环比增幅为21%。

对于潍坊房价,2015上半年潍坊市区市场均价整体呈下降趋势,但降幅较小,整体比较平稳;而成交均价则涨跌不定,起伏较大。具体到各月来说,2月成交均价远远低于市场均价,主要由年底开发商大打折扣以促销量、清库存造成的;5月则相反,成交均价远高于市场均价,原因是坊子区寒亭区个别楼盘房源成交价较高,拉高了成交均价。

据了解,2015年1月市内六区市场均价为4374元/m2,6月市内六区市场均价为4292元/m2,整体呈下降趋势,降幅为1.87%。具体到各月来看,3月和6月是2015上半年中潍坊市区市场总均价降幅最大的月份,这主要是由麒麟公馆改变营销策略和阳光100凤凰社的高价房源售罄造成。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