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7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看房避免四大误区 买房谨慎最应该

发布时间: 2015-07-11 15:35:57

来源: 搜房网《小贴士》

分类: 本地楼市

281次浏览


酷暑时刻,历来都是房地产项目的销售淡季,但今年的七月楼市能否打破淡季困局已经成为当下热议的话题,虽然看涨看跌的声音此起彼伏,但仍旧有大部分业内人士表示,央行降准降息双管齐下确实再次给开发商以及购房者带来利好,加上之前公积金等宽松政策,或将刺激购房需求进一步释放,有望给传统淡季7月注入一些活力。

对于房企而言,当下最需要考虑的,肯定不是如何牟取高额利润,而是如何尽快回笼资金,去除库存,因此在这个淡季适时推出一些促销活动,或能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至于买房者,在楼市回暖的大背景下,要想在众多眼花缭乱的楼盘中选定最合适的心仪楼盘,一定要避免陷入以下4类误区当中。

第一、避免“看价不看质”

很多购房者往往容易陷入买房只关注价格的误区,这一点是需要十分警惕的,有的开发商的确是会将实惠让利给购房者,但有的开发商所给出的优惠却不过是噱头、幌子而已。尤其是对于自住型购房者而言,与其关注价格,更应着手品质,而开发商的实力毫无疑问应该被列入重点考虑因素之一,大品牌开发商的房子不仅品质与服务更有保障,更加具有强大的增值保值功能。

第二、避免“看眼前不看长远”

仅仅以个人现状以及眼前需求来判定选房标准,这肯定是不行的,毕竟房子要住上十年甚至是几十年,所以一定要具备长远的目光,考虑工作变动、孩子读书、老人养老等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尽量选择交通便捷、配套成熟的小区,即便日后换房,房子也会更具升值力。

第三、避免“看图不看景”

开发商的宣传广告是吸引购房者出手的一个重要手段,但宣传广告与实际不相符合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十分普遍的现象,因此购房者切勿偏信广告的一面之词,广告再好看诱人,也不能忽略实地考察的重要性,建议购房者在看房过程中可以从楼盘规划、配套设施等方面入手,从而了解整个项目的综合情况。

第四、避免“看整体不看细节”

很多时候细节决定成败,买房更是如此。在细节问题上同样不能掉以轻心,比如建筑本身的做工精细度的问题,一旦质量不过关,极易存在房屋渗漏、墙体开裂等情况,因此购房者应尽可能深入的了解相关的买房信息,在检测房屋如果有漏洞就会被即时检测,为以后的居住消除麻烦。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