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0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外环改快速楼盘也受益 新梅江板块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9: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3次浏览


新梅江板块

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如今的梅江板块已成为本市重要居住区之一,其楼盘属性也大都以“高端”著称。而后,随着梅江“版图”的不断扩大,又有了新梅江的开发与建设。此次,外环线道路的整体改造,该区域无疑会成为受益板块之一。

作为此次外环线改造的内容之一——洞庭路与外环线交口新建洞庭路立交桥,会在交通层面上带动新梅江区域的发展。事实上,该区域的交通一直以来都是重点建设的内容之一。在公共交通方面,未来这里会有多条地铁线路通过,届时居住于此的业主将会以最低碳、最迅捷的方式抵达城市任意区域。另外,公交汽车的发展也让广大居民未来只需数即可搭乘公交前往各地。今后,随着此次洞庭路立交桥建成,这里将贯通洞庭路与京港高速,将会缓解周边居民的出行压力。

伴随路交通的不断完善,这里的楼盘项目也不断看好。在项目供应方面,该板块的新盘项目定位较为高端,因此该区域的新房均价都在24000元/平方米至30000元/平方米左右,如金侨新梅江壹号、新梅江万科柏翠园、新梅江雅境新枫尚、新梅江锦绣里等,同时,房源数量和种类较为丰富,购房者可供选择的余地较大。相信随着主力房企的产品相继推向市场,区域前景将被进一步看好。

中北镇板块

作为计划今年年底完成的三座立交桥主线工程之一的芥园西道立交桥,与其相邻的重点居住板块中北镇再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众所周知,中北镇板块是本市环外楼市发展较早的区域,这里在多年前就已经成为广大置业者重点关注的区域。经过多年的发展,这里已经成为成熟的人口聚集区,并拥有了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从而使得该区域成为环城四区中颇受欢迎的居住板块之一。

该板块从10年前的华亭国际一期、金厦水语花城、大地12城一期等项目开始,就开始打造“西部新城”的生活理念,而后又到万科盈润园、霞飞路63里弄等众多住宅项目的进驻,使得这里的人气指数不断攀升。

相信随着此次外环线的改造升级,再加上正荣润璟湾、旭辉御府、金隅满堂、澜湾广场、天津楼盘东方环球影城等项目产品的不断推出,使得这里的置业热情再一次被点燃,同时也能够充分证明该板块居住氛围的日渐形成及区域楼市的愈发成熟。

东部板块

在外环线综合提升改造的同时,年内外环线东北部调整线将具备通车条件。作为东北部调线的重要节点,三层互通式的津汉立交桥是目前本市规模较大的立交工程,届时随着包括津汉、外环两个方向的主桥以及14条匝道的完工,“鸭梨”状外环线将真正变为“土豆”。

相信随着“鸭梨”变“土豆”的完成,位于本市的东部板块无疑会成为受益的重点区域之一。从地理位置上看,东部板块大体可分为空港经济区、华明镇居住区以及东丽湖休闲度假区三大片区。这三大片区之间相互依托,使其从人口导入、环境宜居和设施配套等方面给东部板块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注入了活力。

从目前该区域楼盘项目上看,该板块聚集了恒大、万科等众多一线房企,海上国际城、金泰丽湾、天房锦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