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1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两江新区10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2: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0次浏览


6月18日,10个项目在两江新区龙兴园集中开工。此次开工的项目涉及工业板块和城市建设板块,在进一步壮大两江新区产业集群的同时,将打造更加宜居的城市环境。

据介绍,昨天开工的工业项目,主要是为北京现代重庆制造基地配套的相关项目,如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1亿元打造的海纳川重庆北京现代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北汽韩一(重庆)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的两江新区生产基地,将为北京现代项目生产汽车门内板、仪表盘、方向盘等;北京平和精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投资3.4亿元建设的两江新区新工厂,主要生产汽车铰链产品,汽车锁扣产品等。

城市建设项目包括重庆南开两江学校项目;重庆瀚美高级中学(IA国际学校)项目;绿城·两江御园项目等。两江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两江新区的相关城市发展规划,新区将坚持“功能驱动、产城融合、一半山水一半城”的发展理念,重点加强区域形态建设和城市功能组团开发,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新兴区域人气商气,高标准建设重点城市功能区域板块。以龙盛片区为例,在教育配套方面,该片区已经逐渐形成了以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与重庆理工大学合作创办的重庆理工国际学院、重庆市八中、人民小学、渝北区实验小学等为代表的教育设施,吸引着大量的高端人才在这里定居。在商业配套方面,重庆际华园、国瑞天街入驻龙盛片区,聚集高端服务业,可满足当地群众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