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8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市考试院发布高考“防招生欺诈预警”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40: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5次浏览


2016年我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昨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防招生欺诈预警八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注意防骗。
一 些不法分子、中介或个别高等教育机构故意混淆成人高考、自学考试、网络教育与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历性质等学历问题,市教育考试院提醒,非学历培训机构或 一些高等教育机构违规招揽生源行为,并不是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学历教育,两者之间有本质的区别。凭他们的“入学通知书”“学习通知书”入学的学生,不能注 册普通高等院校学籍,也拿不到普通高校的毕业证书。
对于打着招生机构有内部关系的幌子,谎称可通过交钱换取“内部指标”“点招指标”及“计划外指标”等不法分子,好的办法就是保留证据,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同时,对于“自主招生”市教育考试院也提醒,目前开展自主选拔录取(一般指“自主招生”)的部分大学和试行单独招生的高职院校,都是经教育部门批准开展试点的,考生必须通过高考或学校招生章程规定的单独测试,考试成绩也必须达到提醒相应的要求。
而对于“军校招生”,相关部门有严格规定,从2008年起,教育部和总参谋部、总政治部共同下发通知,未经总政治部、教育部同意,军队院校不得单独招收地方生。家长切莫轻信。
对 于“定向招生”和“招生补录”,家长也要当心。录取期间,市教育考试院会及时公布高校录取有关信息及考生录取结果,考生可以登录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 (http://.cqksy.)和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cqzk../),免费查询自己的录取轨迹和录取情况, 也可以到区县招生考试机构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