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5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中国核建紫金一品 以品牌成就经典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4: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29次浏览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核建以核军工,核电建设,核能利用为立足之本,同步发展工程建设服务业务。中国核建承担了大量的国防科技工业军工的建设任务,积累了丰富、先进的工程技术和管理经验,在高精尖技术、保密等要求较高的军工建设领域以及核军工领域形成了独特的优势。


如今,中国核建脚步不止。

2014年,中国核建经过对重庆的多次考察后,决定将中国核建·紫金一品落户于弹子石,并在项目规划设计上,联袂跨境电商、互联网经济新引擎,携手世界前50大建筑设计公司美国MG2、国内物业服务领导者万科物业,融合国际理念共同打造中国核建·紫金一品。

中国核建·紫金一品,大国工匠,坐拥弹子石CBD核心城市贵重土地,匠心营造一个集居住、商业、商务、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体量超过百万平方米。投入使用后的中国核建·紫金一品将从根本上解决弹子石CBD物业形态单一的问题。随着超27万平方米的高品质5A级写字楼、1.3万平方米高品质酒店、12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等共计约60万平方米的商业建成,该项目将满足弹子石CBD的商业购物需求,也将把弹子石CBD打造成为一个科技、便捷、现代、个性、生态的未来之城。

中国核建·紫金一品坐拥“六桥五路三隧道两轻轨一地下环道”立体路网。零距接驳双轻轨站点,交通配套醇熟,集散人流,财富贯通,中心地段区位价值尽显。中国核建·紫金一品以绿色、生态、人文为设计理念,摒弃传统,着力于打造未来生态、人文、健康的城市核心,不仅在形态上使南山、南滨路与建筑一起形成立体空间,还能通过项目楼体屋顶的绿化全覆盖,与南山、滨江景色融入一体。独创智慧生态高端住宅,面朝奔腾两江、背靠万亩南山、环抱群慧公园,聚天地灵气、拥林地、享奢侈山景。

中国核建人,一代代奋进,一幕幕辉煌。然而秉承“创新发展、勇当国任”企业精神的中国核建人,却永不止步,匠心营造国人信任的品牌,打造国人欢迎的品质家园。以实力铸就品牌,以品牌成就经典。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