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99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上旬北京二手房网签数量下降 低于5000套

发布时间: 2016-11-15 11:39:16

来源: 和讯

分类: 业界访谈

193次浏览


统计显示,进入2016年以来,北京二手住宅单周网签量最多连续两周下滑,10月最后一周至今的3连滑在年内尚属首次。此外,4532套的交易量也是8月以来首次连续第二周低于5000套。

自11月1日开始,北京二手住宅已经连续9个工作日网签量不足1000套,与此前日均千套以上的网签量相比,下滑趋势明显。这说明在930新政的调控下,北京二手房市场此前的高温势头已经得到遏制,市场正在向冷静、平稳的方向发展。

去年330新政以后,北京二手房市场持续升温,并在2016年一季度达到了顶点。因需求过度透支,市场在二季度开始降温,交易量下降,房价涨幅收窄。但量跌价涨的态势持续一段事件后,担心房价继续上涨的购房者开始出手,加上此段时间人们也并无其它更合适的投资、保持资产价值的渠道,最终购房人群大批涌入,市场恐慌蔓延,形成了三季度的二次爆发。930新政的出台可以说是为市场适时注入了一针强有力的镇定剂,从目前来看,在消除恐慌、稳定市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上,新政收效显著。

随着市场的进一步降温,未来北京二手房市场的交易量还有下降的空间,市场转弯、供需逆转的情况下,二手房价也将回落。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