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9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潍坊房价再高也不怕 潍坊房产购置小技巧

发布时间: 2016-11-15 15:23:32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1889次浏览


由于土地资源的,从去年开始,潍坊土地拍卖价格不断攀升,高地价的频繁出现,楼市日趋豪宅化、高端化,这对稳定潍坊房地产市场、满足广大中低端住房需求形成了挑战。

一、有明确的购房方向

买房首要就是方便,你经常去的地方考虑你家安在何处。对于我们工薪阶层而言,活动范围一般就是公司与家。举个例子,你在潍坊高新区 上班,那你最佳的买房区域就在潍坊高新区,高新区的房价相对市中心等区域可以说是经济又实惠,若非要在主城区这些炒的很热的区域买房,上下班时间成本高不说,首付更高。

二、找准房子的附加价值

房子的本身价值只有住,要想生活的更加舒适就要抓住房子周边的附加价值。附加价值可以是公园、地铁、商场、学校等等,但是综合看来,更为实用的地铁和学校更受大家欢迎。就按上个例子来说,在高新区找一个交通方便的楼盘,没有堵车风险,上下班花费时间还少,生活幸福感会很高。

三、切合实际、不为面子买房

工薪阶层不比富二代,不看地段买房就跟喝水一样简单。潍坊的工薪阶层买房,基本都是首套房,不妨挑选一些周边区域的低总价、小户型产品。随着大家职位的提升,资产的积累,小户型总有换成别墅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