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6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到2017年底 山东省基本完成棚户区改造

山东棚户区改造进程到2017年底可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 2016-11-15 15:44:3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084次浏览


从山东省政府获悉,山东省将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计划2014年至2017年全省改造棚户区79.79万户,到2017年底,基本完成集中成片、非集中成片城市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

据了解,2007年至2012年,山东省将棚户区改造纳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累计改造各类棚户区48.2万户,近200万棚户区困难群众住房条件得到明显改善,但目前仍有部分群众居住在环境较差、住房简陋、安全隐患多的棚户区或城中村。

从今年开始,山东将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使棚户区居民住房条件明显改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山东省将鼓励棚改安置住房用地充分利用存量土地,对依法收回的国有土地和储备土地优先用于棚改安置住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确需新增建设用地指标的,各级政府将纳入当地土地供应计划优先安排,做到应保尽保。

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宋军继介绍,今年山东省将开工各类保障房31.58万套,其中棚户区改造是今年的重点,占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的77%。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