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2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潍坊丁家馨苑不给业主办房产证 申请破产

潍坊丁家馨苑12年无法办理房产证 开发商申请破产

发布时间: 2016-11-15 15:59:46

来源: 山东大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6次浏览


潍坊奎文区丁家馨苑小区自2004年开发入住以来,房产证迟迟没有给居民办理。小区里更是燃气不通、也没有集体供暖,生活十分不方便。对于小区12年无法办理房产证的问题,奎文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答复,无法承诺何时办理房产证。

潍坊奎文区丁家馨苑小区自2004年开发入住以来,房产证迟迟没有给居民办理。小区里更是燃气不通、也没有集体供暖,生活十分不方便。小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是2005年购买的丁家馨苑小区的一套房子。“购买的时候,开发商承诺一年之内就给办理房产证,并且还收了我们3000元燃气安装费。可是到现在,不仅房产证办不下来,连燃气也没有。”

张女士说,由于燃气管道不通,自入住以来小区内的居民就只能靠液化气做饭。冬天取暖也只能生炉子或者用空调。小区内一大部分都是老年人,不管是用液化气做饭还是用炉子取暖,对他们来说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因为没有房产证,小区业主的孩子落户、上学都成了难题。没有房产证,这房子也不好卖。”张女士无奈的说。

自入住以来,张女士等小区业主都不止一次找到开发商和奎文区住建部门想要询问办理房产证的情况,但是始终没有答复。2008年,小区的开发商奎文区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更是申请破产。

张女士说,前几天,业主们曾见到过奎文区住建局一位李姓工作人员,据他讲,如何办理房产证及何时办理房产证的问题,现在仍然无法承诺,仅能帮忙联系尽快解决燃气问题。

据住建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讲,现在已经就丁家馨苑小区房产证问题进行研究,至于何时可以办理房产证,仍没有具体结论。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