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5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1-18 14:58:28

来源: 青岛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66次浏览


高铁建成后从平度到潍坊只需约17,到济南只需约50。

潍莱高铁计划2019年建成。此外,借助胶州新机场优势,平度市以南村镇为主体,编制完成了临空经济区北区总体规划。

潍莱高铁2019年建成

其中,潍莱高铁起自济青高铁潍坊北站,向东经潍坊寒亭区、昌邑市,青岛平度市、莱西市,止于青荣城际铁路莱西北站,全长122.6公里,将在平度境内设置平度北站。潍莱高铁计划2019年建成。届时平度乘高铁到潍坊只需约17,到济南只需约50。

青平城际规划起点为胶州市胶州北站,终点为潍莱高铁平度北站,线路全长约59.5公里,初步计划设置车站11座。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潍莱高铁线路起自济青高铁潍坊北站,向东经寒亭区、昌邑市、平度市、莱西市,止于青荣城际铁路莱西北站。全线共设车站4座,分别为潍坊北站、昌邑南站、平度北站、莱西北站。其中,潍坊北站为在建济青高铁新建车站改建,潍莱高铁在潍坊北站接轨与济南方向连通,莱西北站为青荣城际铁路既有车站改建,潍莱高铁在该站接轨与烟台方向连通。昌邑南站和平度北站为新建车站。

潍莱高铁建成后,济南至烟台的动车组列车可直接经过济青高铁-潍莱高铁-青荣城际铁路,不再绕道即墨台的高铁通达时间只需2左右,烟台到北京的高铁用时也将从目前的5个半左右缩短至4左右。

潍莱高铁全线长126公里,总投资190亿元,设计时速300公里以上。潍莱高铁列入全省"三横"快速铁路网"中部通道"建设规划,将构建济南至烟台"两生活圈"。潍莱高铁将争取随规划的济青高铁一并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