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2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潍坊市四楼盘喜获房地产业最高奖广厦奖

发布时间: 2016-12-07 14:04:28

来源: 潍坊市房管局

分类: 本地楼市

328次浏览


2016年11月23日,第七届(2015—2016年度)“广厦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91个优秀房地产项目荣获“广厦奖”殊荣。由潍坊市推报的虞河生活城中央生活城、安丘市青云·国际城(一期)、安丘市金融中心项目(一期)四个项目榜上有名,至此,潍坊市广厦奖项目增至7个。

“广厦奖”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是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本届“广厦奖”以“好房子”为宗旨,通过评选加快项目示范推广,满足群体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质量的更高需求,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此次获奖的项目,皆满足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在推进建筑工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中央生活城项目位于奎文区胜利东街与文化路交汇处,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属高端住宅项目。物业形态包括精品住宅、高档公寓、现代化写字楼和商业配套,率先应用多项建筑节能新技术,并先后顺利通过了2A级住宅性能认定,荣获省优秀住宅小区、市优秀住宅小区等荣誉称号。虞河生活城(一期)项目亦属高端住宅项目,位于北宫东街以北,鸢飞路以东,虞河西岸,建筑面积45.77万平方米。拥有四季恒温泳池、高标准网球场、自配幼儿园及卫生防疫站等一系列惠民配套设施。该项目通过2A级住宅性能认定、获得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安丘青云?国际城(一期)项目,建筑面积约49.423万平方米,整体规划包括精品人居工程、商业街、配套业主俱乐部、幼儿园等,产品形式有花园洋房、观景高层、商务办公、沿街商业等多种类型。安丘市金融中心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182650平方米,是一个集金融、办公、商务、休闲、文化等于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的城市综合中心。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