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1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潍坊年底贷款买房注意 配偶信用不良将遭拒

发布时间: 2016-12-12 14:00:1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51次浏览


潍坊年底买房注意!已婚人士购房贷款,受配偶不良信用影响。

潍坊的卢先生近期看中一套住房,可当向驻点楼盘的银行申请房贷时,银行却以“客户风险较大”为由拒绝放贷。卢先生称,他是第一次贷款买房,信用卡每次也是按时还款,从未有过不良信用记录,不可能成为风险客户。经多方追问,他才得知,银行是因其配偶曾多次逾期还款,故不愿为其提供贷款。

记者就此走访了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网点个贷部门,而绝大多数银行均规定,已婚人士贷款买房,夫妻任何一方信用记录不良,银行都会拒绝放贷。某国有银行信贷部经理介绍,若夫妻一方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6次逾期还款,银行都会拒发贷款。某股份制银行个贷部经理同样表示,该行调查贷款人征信记录以家庭为单位,夫妻任何一方有过6次以上逾期还款记录,另一方信用记录良好,贷款买房也会被拒。另一家股份制银行内部人士透露,逾期行为若非有意,可向银行说明情况,出具相关“无意逾期”的证明,借款行对这种情况通常会“网开一面”,但会适当提升其贷款利率。

>>潍坊楼盘,潍坊房价汇总<<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