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7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16年情断 华润万科分手

发布时间: 2017-01-13 14:45:5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524次浏览


华润集团与王石为代表的万科管理层的关系,由惺惺相惜到貌合神离再到分手,曲折程度不输电视剧。华润和万科16年"情断",由深铁取代华润,王石会否取得胜利却仍存变量。

万科管理层一早就部署引入深圳地铁对抗宝能,华润让出股份后,两者立即高调"互送高帽"。昨日深铁表示,将支持万科管理团队按照既定战略运营和管理;万科表示,将和深铁一道发展"轨道+物业"模式,加快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似乎在向外传达着连手的信号。

有外资投行分析员表示,华润和深铁的换股协议,表面上看的确意味着股权争斗解决了一部分,但若要说王石取得胜利还很遥远,因为关键仍要视乎宝能和恒大的态度。在险资被中证监点名批评后,传宝能已经希望全身而退,若恒大愿意退一步,让深铁巩固控股股东位置,万科管理层才算高枕无忧。

万科董事会即将在今年3月届满,进行换届改选,而届时宝能和恒大态度如何,又会如何影响现有管理层的去留,仍然存在不确定性。此前恒大副主席夏海钧曾表示,无意也不会成为万科的控股股东,会否一于其所言,3月才可分晓。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