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6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不限购的城市可以任意购房吗

发布时间: 2017-03-18 10:50:3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410次浏览


限购令一出就引起了大家的重视,在选购房屋的时候发现有的售房处写着房子不限购的招牌,很多人不明白在现在政策上都是对买房要求限购限贷的抑制房地产的疯狂暴涨,但也有部分因限购令影响不能够放的居民,那么哪些地区不限购呢,不限购城市可以任意购房吗?


哪些地区不限购?

1、限购令目前仅局限在一二线城市,就是一二线城市也还有许多没出台细则,目前据报道全国仅有17城市出台了限购令细则,出台了限购细则的二线城市,限购仅局限市区,县级市不限。

2、比如说一些一线二线城市中的县级城市,在广州,只有增城、从化是不限购的,其他包括天河、海珠、黄埔、白云、番禺、荔湾、萝岗、越秀、南沙、花都等十区都是限购的,所以要买只能在增城或从化不限购

3、人民银行、银监会各派出机构应按照"分类指导,因地施策"的原则,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根据辖内不同城市情况,在国家统一信贷政策的基础上实行地区限购的政策,据统计,截至2016年2月2日,全国46个限购城市,仅剩5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没有取消限购。

不限购的城市可以任意购房吗?

1、限购在房地产市场商就是限制购买多套房屋,规定能够购买房屋的数量,是指商家为了使自己的产品得到很好的销售业绩而采取的一系列促销手段,往往是一些特价和降价的产品,为了防止其他商业伙伴以及同行业恶意抢购所采取的一种商业手段。

2、一般不限购的城市,只是对购房数量多少不限。你申请贷款同样要受限制,首付比例也受限制。现在基本上各商业银行都是执行的中国人民银行的要求,第一套房首付比例最少3成,第二套6成,第三套开始就要全款。如果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和收入证明,贷不了多少款的。

3、一般商业产权的房子都是不限购不限贷的,房产权性质为50年,应该是以公寓的性质建的,也可居住或办公,这就不限购还,法院查封的,这种情况不是北京户口可以买,但必须是全款贷不了款,商用房,50年产权公寓都可以不限购,都可以落户口,但这一般都是距离河北比较近的郊区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地方不限购以及不限购城市是不是可以人已购房的分析了,限购涉及两个因素,购买房屋套数和贷款次数,房屋不限购确实存在的,但这仅限于部分特殊的房屋,如果是一线城市的建筑的新房开售,基本上是都是有限购的,就无不限购之说。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