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9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学校幼儿园协同发展 “通武廊”建基础教育共同体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4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2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41:04整理提供】

新闻来源:天津网

近日,“通武廊”小学基础教育学校协同发展共同体和幼儿园联盟工作会在天津市武清区教育中心举行,按照《北京市通州区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武清区教育局、河北省廊坊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教育协同发展的合作协议》要求,“通武廊”三地围绕推进基础教育学校、幼儿园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目前,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基础教育学校和幼儿园已实现全面对接,标志着“通武廊”推进基础教育协同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来自“通武廊”三地学校、幼儿园的负责人,按照《通州·武清·廊坊基础教育协同发展共同体章程》《通州·武清·廊坊幼儿园联盟章程》要求,在学校协同发展和幼儿园联盟发展等合作交流方面达成重要共识,并研究制定了2017年协同发展工作计划。会上,杨村第十小学、杨村第十六小学校长和武清区第一幼儿园园长作为2017年度各自共同体和联盟的轮值主席,分别汇报了交流研讨成果和年度工作计划。

据武清区教育局副局长边志发介绍,“通武廊”高中、初中基础教育学校协同发展共同体工作会已于4月8日在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举行,会上杨村第一中学、杨村第十中学校长作为2017年度各自共同体的轮值主席,分别汇报了交流研讨成果和年度工作计划。下一步,三地教育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督导,确保教育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的贯彻落实,推动三地教育领域实现合作共赢。此外,从5月开始,“通武廊”三地将陆续开展学校和幼儿园互访、互派干部挂职锻炼、深入课堂体验教学、校园文化建设交流、校园开放周等活动。

今年年初,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会上“通武廊”三地共同签署了《北京市通州区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武清区教育局、河北省廊坊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教育协同发展的合作协议》,三地将按照“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方针,围绕学校共建、资源共享、研训协同、师生交流等方面,探索跨行政区划的教育协同发展有效模式和路径,并计划在建立10个基础教育协同发展共同体、建立中等职业学校联盟和幼儿园联盟、职业教育合作、联合培养校长教师、共享网络教育资源、组织学生交流联谊活动等6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