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5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东西两端户怎么选比较合理?过来人给你指点迷津!

发布时间: 2018-03-14 12:27:4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销售行情

437次浏览


买房对于我们现在的小年轻来说,可是人生中的大事情了,毕竟房价是年年的往上涨,而我们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可能也就只能购买一套小户型的,目前新型的房子几乎都是以电梯房为准的,而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通常都会遇到两种类型,一种是一梯两户式的,另外一种就是两梯四户式的,这两种方式都是我们比较常见的,可能对很多人来说,都会认为两梯四户的房子是会更加的合适,但是除了选户型之外,朝向也是购买房子时的一大禁忌,就好比说如果购买了一梯两端户的电梯房,那么是买东边好还是西边好?如果拿不定注意的话,那么不妨可以听听过来人怎么说的,小心别选错了,下面我们就详细了解一下。



要是说用一梯两户的户型和两梯四户的户型来进行比较的话,它们从本质上面就会有很多的不同,首先要说的就是房子的朝向问题,要是选择了一梯两户的户型,那么东边西边的房子就成为很多业主讨论的重点,我们买房都喜欢阳面的房子,因为阳光会直射进来,那么东边的房子,阳光就会很好,通风也是不错的。



如果是选择西边的房子,那么大家就要面临一个很严重的缺点,那就是太阳上升降落的时间点,一般来说太阳都是东升西落的,一天里面会有七八个都被阳光所直射着,这对我们的生活就会造成很大的困扰,整个房子都像是处在桑拿房一样,尤其是到了夏天,情况还会更惨烈。



说到这里,可能大家都会一致认为西边的房子就是不好的,不能选的,其实并不是这样,西边的房子也有它的优势存在着,因为选择东边房子的人比较多,所以西边的房子就会相对的价格便宜,在经济上面可以为我们起到一种节约的效果,把剩下的钱攒起来,说不定还能用在今后的装修上,装修好了,住着也会更加的舒服。

因此我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如果对房子没有太高的要求,甚至说没有特定需要的话,是没有必要去追究房子的朝向问题的,只有适合我们的才是最好的,还有可以根据自己自身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那套房子,这样生活才会美好,住的才能更加的开心,买房选东边好还是西边好,也不要一味的去听周围人的意见,适当的也要有自己的判断。

责任编辑: zhangy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