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88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5000元一本书背后的碧桂园秘密:三四线造就全球最大开发商

发布时间: 2018-03-21 16:26:15

来源: 财联社

分类: 行业动态

277次浏览


碧桂园今天刚刚发布2017年财报,里面的数字让人惊叹,中国的开发商再次将全球最大开发商提高到新的高度。

2017年,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达到550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超过6000万平方米,增速远超全国商品房销售增速,名列大企业前茅。

从碧桂园的销售业绩构成来看,有三个有意思的现象,展现了碧桂园的独特之处:

1、三四线城市业绩贡献约58%。

截至2017年底,碧桂园在全国共经营1468个项目,覆盖中国大陆30个省、220个市、768个县/区,中国大陆不过300余个地级市,碧桂园进驻了三分之二,可见其业绩下沉力度,国内大型房企中,也只有恒大可与之相似。

2、合同销售均价每平米9080元。

该数字明显大于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全国商品房销售均价(约7720元/平方米),但与国内的其他企业相比,销售均价已经是很低了。但与往年相比,也可以看到增长很快。这个与碧桂园的城市布局策略有很大的关系。

3、销售回款5003亿元,回款率达到90.8%,卖得快,回款也及时。

这个回款率水平放到全国的开发商中,应该是非常高的水平,展现了碧桂园良好的银行关系,这与其项目所在三四线城市普遍高首付或者全款的销售方式有关系。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