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96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过来人的买房经验:如何选择贷款银行?

发布时间: 2018-03-24 14:14:42

来源: 投资快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66次浏览


现在的人买房普遍都是以贷款的形式,大多数普通人应该会选择分期付款,但是对于新人而言,可能不知道如何选择贷款银行?小编也来分享一下。

一、选择大品牌

对客户来说,品牌银行,意味着这家银行常年以来在业界的好口碑、金融产品的多样化和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后期服务也更有保障。最好选择知名度高、资金安全有保障、服务品质好的品牌银行。

二、看贷款利率

在购房之前可以咨询各大银行,选择利率相对较低的银行来贷款,可以节省一些开支。

三、银行附加费用

贷款的成本除了每个月要交的本金和利息之外,手续费和其他杂项费用也是需要考虑的。办理按揭一般需要支付房产保险费用、抵押登记费用等,因此,购房者咨询利率的同时,还应该了解附加费用,才能清楚分析贷款成本。

四、违约金

有些银行会针对提前还贷的顾客收取违约金,主要目的是为了避免顾客在短期内转贷,造成银行人力成本的负担,通常违约金,每家银行的规定不同,有的是3年,有的也可能是2年。对于想要提前还贷来节省利息的购房者来说,一定要问清楚违约金的限制,才不会吃亏。

五、售后服务

办理贷款的售后服务可以说长达20年甚至30年,这么长的期间若有资金及还款等其他方面的需求,都必须有贷款银行来协助办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