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66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3-30 10:05:00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348次浏览


从昨天(28日)上午8时起,所有准备买房、过户的市民就可以享受一条更为便捷的不动产登记业务预约通道。市规划国土委发布,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移动预约系统已正式上线。市民如果有新建房屋买卖、存量房屋买卖、抵押权首次登记3类不动产登记需求,直接打开“北京市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预约。

据了解,这套移动预约系统目前只面向自然人提供服务,市民只要关注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微信公众号“北京市不动产登记”或扫描二维码,就可进入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移动预约系统。目前,除朝阳、海淀、丰台和石景山之外,其他大厅都已经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预约。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的8时到23时。每周一8时,移动预约系统将发布下一周期新号源。

系统上线之后,市民仅需5步就可以完成预约,即选择区及业务类型、阅读《用户须知》、填写信息、选择办理日期、生成《预约通知单》。相关负责人提示,系统采取实名预约方式,每类业务的“填写信息”页,仅需申请人填写重要要件信息。若申请人提交虚假预约信息,将无法预约办理业务。

发现,这个申请系统开通之后,市民不用再单独打印预约单。同时,系统中的电子地图也能定位申请人当前位置及其房屋所在区的不动产登记大厅位置,规划、导航准确的前往路线。相关业务人员提示,申请过程中,移动预约系统会发送动态密码至申请人手机,该密码申请人需妥善保存,使用手机号、动态密码可登录个人中心,查询所有已成功预约的预约单信息。

据了解,尚未开通的4个区将在4月30日之前接入北京市不动产登记预约系统。市规划国土委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不动产登记预约业务,方便市民查询

责任编辑: liumi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