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4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泰禾集团拟申请100亿元长租公寓资产证券化专项计划

发布时间: 2018-04-02 08:51:2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5次浏览


3月30日晚间,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结构,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开展长租公寓资产证券化业务,即通过公司聘请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泰禾集团长租公寓专项计划,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

公告显示,此次专项计划尚需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在获得其无异议函后实施。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此次专项计划的储架额度不超过100亿元(含);产品期限不超过20年。资产支持证券将面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发行对象不超过二百人。

专项计划首期发行方案为,泰禾集团的全资孙公司慕盛(北京)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以对福悦居(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及其对福悦居享有的相关债权设立财产权信托,并以其享有的信托受益权为基础资产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9亿元。

泰禾集团作为总租人整租福悦居持有的位于北京市的65套房产,并与福悦居委托慕盛北京为标的物业的运营管理提供服务。公司担任本次专项计划的优先收购权人,享有对全部信托受益权的优先收购权,并向专项计划账户支付相应的权利对价金。同时,公司担任流动性支持机构,对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的退出承担流动性支持义务。

另外,泰禾集团还发公告披露员工持股计划进展。截至2018年3月30日,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尚未买入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 zhangy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