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0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潍坊这个路口最近出现了这样的线,驾驶员们快来看看怎么走!

发布时间: 2018-04-04 13:33:31

来源: 奎文交警一中队

分类: 政策法规

1270次浏览


这是鸢飞路广文街路口,这个路口是一个丁字路口,并且附近有广文中学、人民医院等,车流量相对较大,遇有车辆行驶的高峰期时,极易造成短暂的拥堵。为了市民能够更方便出行,近期潍坊市交警支队在这个路口对路面标线进行了优化,施划了黄色“网状线”。那么,这个黄色的网状线到底是啥,驾驶员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路面黄色网状线表示严格禁止一切车辆长时或临时停车,防止交通阻塞。当黄色网状线前方有车辆停驶时,后车必须在黄色网状线外等候,直到确认黄色网状线前方有足够空间停、驶本车时,方可驶过黄色网状线。


也就是说,对于我们潍坊的车主来说,在所有的施划有黄色网状线的路段,必须要注意以下三点:

第一:严禁停车!!!严禁停车!!!严禁停车!!!包括一切临时和长期的停车!!!

第二:黄色网状线前方车辆停驶,没有车辆停、驶的空间时,不能驶入黄色网状线区域,必须在黄色网状线外停车等候!!!

第三: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以及第90条的规定,将会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希望驾驶员朋友们都能遵规守法,安全出行,城市的文明和进步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liumi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