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6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银行贷款技巧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4-21 15:51:4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249次浏览


办理银行贷款要注意办理的方法,很多的朋友们在办理贷款时候不知道办理的流程,这样其实很耽误时间。办理贷款后是需要定期返还利息的,那么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银行贷款技巧有哪些?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吧。

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1、银行贷款利率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银行贷款利率参照中国人民银行制定的基准利率,实际合同利率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下一定范围内浮动。以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出借人的借款合同的利率确定,当事人只能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上下限的范围内进行协商。贷款利率高,则借款期限后借款方还款金额提高,反之,则降低。

2、银行贷款利息计算公式主要分为以下情况:第一,计算利息的基本公式,储蓄存款利息计算的基本公式为:利息=本金×存期×利率;第二,利率的换算,其中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三者的换算关系是:年利率=月利率×12(月)=日利率×360(天);月利率=年利率÷12(月)=日利率×30(天);日利率=年利率÷360(天)=月利率÷30(天),除此之外,使用利率要注意与存期相一致;

3、贷款利率是借款合同双方当事人计算借款利息的主要依据,贷款利率条款是借款合同的主要条款。以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出借人的借款合同的利率的确定,当事人只能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上下限范围内进行协商。如果当事人约定的贷款利率高于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利率的上限,则超出部分无效;如果当事人约定的利率低于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下限,应当以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最低利率为准。此外,如果贷款人违反了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在计收利息之外收取任何其他费用的,应当由中国人民银行进行处罚。

银行贷款技巧有哪些?

1、寻下浮利率求最低贷款成本:由于金融产品定价策略不同,同一贷款品种,在不同的银行有着不同的利率。除了选择利率水平外,还要考虑其他的因素,比如贷款是否要支付手续费、抵押物是否要评估等可能导致成本增加的因素。

2、不同还款方式差异可达万元:银行对贷款的归还规定了多种灵活多样的方式,较为常用的有两种———“月均等额还款”和“月均等本金还款”。不同的还款方式,其货币成本支出的差异可达上万元。

3、"大额还款"减少贷款总额省息;充分利用与贷款相关的细微规定,以进一步减少贷款成本。

办理贷款要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还款方式,根据自己的能力和需求来进行办理,避免影响了自己的权益。以上就是关于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和银行贷款技巧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大家在办理贷款时候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