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55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福晟国际(00627)向钱隆海晟增资250万元 间接投资上海地产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4-28 11:47:01

来源: 智通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387次浏览


于2018年4月27日,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福晟置业、福建福晟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上海福晟管理及福建钱隆海晟投资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订立增资及认购协议,上海福晟置业将以现金向目标公司作出人民币250万元的增资,以增加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

于完成后,目标公司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1250万元,而目标公司将分别由上海福晟管理及上海福晟置业持有80%及20%股权。

此外,为把握投资机会,上海福晟置业与福建福晟集团订立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将建议目标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协议,以收购间接拥有该项目的项目公司全部股权。

据悉,代价约为人民币29亿元。福建福晟集团将承担所有建议收购项目公司的代价。建议目标公司进一步投资约人民币9.6亿元以拨付发展该项目。倘发展该项目须以股东贷款拨付,则福建福晟集团与上海福晟置业将根据其各自于目标公司的股权比例提供贷款或担保,而上海福晟置业最高资本承担不得多于人民币1.9亿元。

于公布日期,该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该项目发展地盘的计划建筑面积约为57000平方米。该项目由两座住宅大楼及一座办公大楼组成,预期该物业发展将于2019年上半年完成。该项目发展完成后,预期商业大楼将由项目公司持作长期投资用途,而住宅大楼则持作出售。

目前,独立估值师于2018年4月27日对该项目估值约为人民币41.4亿元。根据福建福晟集团所提供资料,项目公司由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拥有90.91%及9.09%权益。

根据合作协议,上海福晟置业有权要求福建福晟集团向其转让目标公司80%股权。福建福晟集团不得在未经上海福晟置业书面同意前向任何其他方转让其股权,倘上海福晟置业同意建议转让福建福晟集团于目标公司的股权予第三方,则上海福晟置业有权按相同条款出售其任何或全部股权。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