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5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今年潍坊市将完成造林6.5万亩 加快湿地公园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04 08:58:32

来源: 潍坊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76次浏览


3月9日上午,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暨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情况。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市将继续深入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全面提升林业工作水平,全市将完成造林6.5万亩。


今年我市将按照《潍坊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确定的中期任务目标,紧盯建设目标不动摇,分解落实2017年国土绿化任务,围绕山区绿化、沿海风沙防护林建设、平原农田防护林网建设、森林生态廊道建设、森林镇村建设等五大重点工程,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全市完成造林6.5万亩。


各级单位认真做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加强森林防火能力建设。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确保不发生松材线虫病疫情。严格依法治林,切实加强林地林木资源保护管理,规范林业行政审批,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认真搞好野生动物保护救助和疫源疫病防控工作,维护好林业生产秩序。加强湿地保护修复,继续加大河流湿地生态保护工程建设,完善河流湿地植被修复与恢复,加快各级湿地公园建设,不断提升全市湿地资源数量和质量。

责任编辑: liumi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