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44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都江堰全民智取黄金 7月28日赵公下山邀你抱金砖

发布时间: 2018-07-27 14:11:20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国内动态

2255次浏览


山水好玩,智取黄金更好玩

近日,全国各地持续高温,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避暑圣地都江堰,吸引无数游客前来避暑。而这几天到都江堰的游客发现,当地市民都在热切讨论着“智取黄金挑战赛”。原来在这里将要举行一场轰动全城的活动,山水名城不仅山水怡人,连举办的活动也看点十足。

争夺千足金,全民参与比拼,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较量

据悉,“智取黄金挑战赛”将于7月28日在都江堰天和盛世广场举行,主办方是地产项目福星惠誉•青城府,届时青城府城市展厅同步亮相,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市民可凭活动邀请函及抽奖券前往城市展厅参与活动和抽奖。

参与“智取黄金挑战赛”的挑战者,要在规定时间内不借助任何外物,在现场从透明玻璃箱中取出金砖,才算挑战成功。当天用时最短的挑战者将赢得10克金条,其他挑战成功的挑战者根据完成时间赢得对应现金,没有完成挑战的参与者也将获得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想要获得“智取黄金挑战赛”的邀请函与抽奖券,可在都江堰的闹市区街道、大型广场以及景区寻找身穿财神服装的“财神赵公”,他们会在都江堰各个地方随机发放礼品、邀请函以及抽奖券。

赵公下山赠金全川,福星惠誉•青城府城市展厅亮相

福星惠誉•青城府项目背靠赵公山,藏风聚财,是都江堰山水禅意雅居大盘。此次为迎合城市展厅亮相,以赵公形象营造赵公下山活动,为全川人民送财。作为福星惠誉进入蓉城的首部作品,青城府的一举一动都倍受瞩目。

福星惠誉是全国百强上市房企,武汉地产龙头企业,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理念,在7月24日发起“赵公下山,赠金全川”活动中,为全川人民带来红包雨,活动反响热烈,引来大量市民关注。而28号“智取黄金挑战赛”活动再升级,直接送金条的环节,必然会再次将全川人民的关注度聚焦都江堰,聚焦福星惠誉•青城府项目。

究竟谁能凭智力在“智取黄金挑战赛”中赢走金条,7月28日在青城府城市展厅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