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36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最新!台风预计明晚登陆浙江,申城明天中午起有大到暴雨

发布时间: 2018-08-15 14:01:55

来源: 上海发布

分类: 国内动态

215次浏览


市气象局说,目前位于台湾以东的热带扰动今天08时已加强为热带低压,并进入东海海域,今天白天强度继续加强,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预计热带低压将于今天傍晚到夜里加强为热带风暴,可能于明天夜里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热带风暴或强热带风暴级(8~10级,20~25米/秒)。受其影响,本市16~17日有明显风雨天气。

今年第15号台风“丽琵”(热带风暴级)今天(15日)凌晨02时前后在日本九州岛宫崎县沿海登陆, “丽琵”已于今天08时停止编报。

台风动态


热带低压11点钟其中心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偏南方向约540公里的东海东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7.5度、东经127.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

预计,热带低压将以每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可能于24内加强为台风,并将于16日夜间在浙江玉环到上海之间的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对上海的影响

受热带风暴影响,预计 16日中午到17日本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东北风转东南风,陆地最大阵风6~8级,长江口区和沿江沿海地区8~9级,洋山港区和上海市沿海海面10级。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