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5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万科授权海外平台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交易

发布时间: 2018-08-16 08:57:09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770次浏览


8月15日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授权子公司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交易。

根据公告,万科海外平台拟开展的主要外汇套期保值包括但不限于:远期结/购汇(如远期外汇契约DF或NDF)、货币掉期(如交叉货币互换合约CCS)、外汇期权等,购买的外汇套期保值品种的期限尽可能与该公司外汇风险敞口的期限相同或相近,且不能超过外汇风险敞口的期限。

合约规模上,考虑外汇风险敞口的动态性和套期保值交易的实时性,万科海外平台开展外汇套期保值的总额应根据外汇风险敞口变动情况动态、实时控制,但上限不应超过进行外汇套期保值交易当时的外汇风险敞口总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为了开展境外投融资业务,万科先后在香港设立了多个全资投融资平台(如万科地产(香港)有限公司、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等),一方面参与境外投资并购及投资境内房地产项目,另一方面在境外筹集外币资金为业务发展服务。投融资外币币种以美元、港币为主,同时有少量其他货币。

万科认为,为规避外汇市场风险,防范汇率大幅波动带来的不良影响,控制公司财务费用波动,降低万科海外平台未来偿债风险,有必要就外汇风险敞口的套期保值给予更充足的授权。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