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32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都说能贷款绝不全款, 为何仍有人付全款, 原来都是开发商的好套路

发布时间: 2018-09-03 10:50:11

来源: 房产论

分类: 行业动态

606次浏览


中国人的传统就是买房买车,先有房子再有车子后有孩子,缺一不可。房子摆在首位说明了他的重要性。而今,房子不再单单只是一个住所那么简简单,他开始变得复杂,变得奢侈,包含着人们对他的向往和追求,大半辈子都为了他而奋斗。房子包含人们的汗水、薪水和泪水,承载着希望,也寄托着失望。

房价一直是人们持续关注的话题热点,不管时代如何变,买房难、住房难将一直困扰着中低收入人群。这个社会大部分人还是普通人,父母打工挣钱,供孩子上学,然后孩子长大靠自己在大城市闯出一片天。为了买房子而奋斗。

说出这个话题绝不是指鹿为马,在这个大多数年轻人稍微不努力就租不起房的时代,现在还有人买房会付全款?

最近几年在,在全国不少大中城市的楼盘都曾出现过抢房大战,因为房价在最近几年一度疯涨,很多开发商的楼盘预售时便会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不少购房者直接全款购房,还有因为抢房而导致斗殴的事,这个也可以理解毕竟当时楼市火嘛,不过按照常识来说,为什么不贷款买房吗?不是说买房能贷款绝不全款吗?

首先,房地产是非常依赖资金流的行业,当时中国房价暴涨,相对的地价也在涨,开发商当然对自己的渴望更高,他们需要快速的回款去购置更多的地,我们当时买晚了一套房涨几十万,他们拍晚了说不定要多套几亿,因此,鼓励全款购房给予一定的房价优惠政策,也是开发商经常用的手段,这样相对于贷款购房需要办理繁杂的手续,全款购房走完监管流程后就可以迅速的到账,对开发商的资金健康很有利,而对于有条件的买房人来说还能享受到一点优惠,自然刺激了部分人的赚到心理。毕竟“买到就是赚到”。

另外,楼市红火时开发商惯用的就是拒绝公积金贷款,因为公积金贷款下款慢等原因,导致开发商在卖方市场时基本上就拒绝了公积金,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房地产行业对资金需求所致。

对开发商来说,打的这一手好牌,让群众付全款,加快资金回流缓解资金周转压力。加上人们跟风现象严重,导致一种假象,让人们觉得买房是一件包赚不赔的投资,可以说是一箭双雕的神操作。

如今楼市遇冷,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依然会给予更多的全款优惠,如果这时候你是一个购房人,你会用全款买房吗?欢迎讨论。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