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83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9.18国内房地产动态 政策概要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1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6次浏览


政 策

【1】温州:近日出台《温州市居住房屋出租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于2018年10月15日起施行。《办法》中规定,居住房屋不得分隔搭建出租;每个居室人均使用面积不得少于4平方米,且实际居住人数不得超过2人,但是与承租人有法定赡养、抚养和扶养义务关系的除外。《办法》还对出租房屋的人均使用面积予以明确,每个居室人均使用面积不得少于4平方米,且每个居室实际居住人数不得超过2人,但是与承租人有法定赡养、抚养和扶养义务关系的除外。(本《办法》所称的居住房屋,是指出租后用作或者兼用作居住的房屋。旅馆业客房和公共租赁房屋除外。)

市 场

【1】 住建部:9月17日,住建部发布消息,2018年1-8月,全国棚改已开工465万套,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0%。完11900多亿元。

拿 地

【1】华润:9月17日,华润摘得哈尔滨1宗商住用地,成交总价为6.29亿元,楼面价为6727元/平方米,溢价率为62.4%。

业 绩

【1】中国建筑:9月17日,中国建筑发布1-8月经营简报,2018年1-8月地产业务方面,中国建筑合约销售额1813亿元,同比增长20.8%,合约销售面积11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9%。

融 资

【1】绿景:9月16日,绿景中国公告称,将认发行5000万美元可换股债券,年利率5%,所得款项净额估计将约为4888万美元(相等于约3.84亿港元)。

【2】 新城:9月17日,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由于派付特别股息,其23.46亿港元可换股债券兑换价下调至10.05港元。

【3】 万科:9月17日,万科公告称,公司股东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13日,将6546.76万股万科份解除质押,占总股本的0.59%,质权人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8年9月13日,钜盛华直接持有万科A股共计9.26亿股,占总股本8.39%;累计质押股数为8.61亿股,占总股本7.80%。

【4】蓝光:9月17日,蓝光控股公告称,向蓝光发展提供不超过20亿新增借款,单笔借款期限不超过12月。

资 本

【1】深圳国际:9月17日,深圳国际发布公告称,决定于股票市场回购公司股份。其中,可予回购股份的总数不超过4300万股股份;拟用于建议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超过港币7亿元。

【2】禹洲地产:9月17日,禹洲地产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主席林龙安生林龙安增持100万股公司股份,总代价330.1万港币,平均价格为每股股份3.30港元。

【3】 富力:9月17日,据港交所披露资料显示,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增持200万股公司股票,总代价2832万港元,持股比例增至3.64%。

责任编辑: wangji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