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7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蛋壳公寓千万学生租房补贴惠顾开学季

发布时间: 2018-09-22 08:15:4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898次浏览


九月,正值开学季。为了缓解大学生的租房需求,蛋壳公寓自9月起在高校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开学换新家、优惠享不停” 千万租房补贴免费领的活动。凡是在校大学生,有租房需求的,都可以领取200元的学生专属租房代金券。同时,考虑到学生的经济承受能力,蛋壳公寓还针对性的推出了“租房最高立省2100元”,以最大诚意为大学生提供实惠的帮助。


“今年大四开学后,学习不是很紧张,我找了一家心仪的公司实习。可最大的问题是,公司离学校太远,有时加班到很晚再回宿舍,会打扰室友休息,自己也很折腾。所以,我就开始筹划找一个位置居住环境各方面都合适的房子租。正好蛋壳公寓的活动来了。”一名大四的学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高校大学生在外租房的原因中,实习公司与学校的距离、交通状况等,是学生考虑在外租房的主要因素。因此,开学季,也成了学生们的换新家季。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调查显示,通过互联网租房平台租到房子的受访大学生占42.35%,27.45%的受访大学生通过熟人推荐租住到房子。在影响租房因素方面,85.1%的受访大学生租房时看重地理位置,看重价格因素的受访大学生占81.18%,看重安全性的受访大学生占69.02%,看重通勤时间的占33.73%。同时,“0”中介费,极速WIFI,管家服务,智能门锁,居住风格时尚化,双周保洁,这些提升租住品质的服务,深深吸引着年轻人,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

蛋壳公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从2015年初创立至今三年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8地市场,管理超过18万间公寓。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蛋壳公寓从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每年,针对大学生群体,都会在开学季、毕业季都会推出有吸引力的专属优惠政策。由于长期对学生的贴心服务,在诸多校院也流行着这样一句话“换新家,找蛋壳”……

据悉,从2016年开始,蛋壳公寓在每年的毕业季都会启动“椋鸟计划”,为全国毕业生带去“租房补贴”、“搬家大礼包”等租房优惠,过去的3年时间曾惠及全国800所高校的35万毕业生,租房返现优惠超亿元。今年,蛋壳公寓更是成为团中央学校部指导的“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独家租房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