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2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房价跌回两年前,炒房者的噩梦,买房者的天堂

发布时间: 2018-10-03 11:33:50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330次浏览


之前,有机构对全国各大城市进行排名,房价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为:北京、深圳、上海、厦门、三亚、陵水、广州、杭州、南京、福州。其中,除了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南京等省会城市之外,名单中还出现了厦门,这个以旅游业为主导的城市。不仅让人疑问,为何厦门的房价可以排到全国第四名?厦门房价44106元/㎡,已经比广州、杭州、南京等省会城市还要高。

如今厦门房价下跌了,价格跌回到2016年同期水平。终于,这个房价排名全国第四的城市,只涨不跌的神话破灭了。曾经很多人认为厦门地理位置佳,是投递房产的好选择,可是,当前事实确实如此吗?

 

楼市房价收入比偏高度最高:低收入 高房价

说起楼市房价收入比,大多数购房人觉得拗口,难以理解。但是一旦说明时收入与房价进行比重,那么就一目了然了。厦门的情况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厦门的人口挣着不是全国排名第四的工资却要承担全国第四的房价,而且房价的天花板还没有达到,本地人买不起房,外地人不再选择厦门投资,单纯购房在如今的社会并不能起到金融投资的功能,所以入手厦门的房产之后究竟该如何处理呢?面对现如今国家的调控,购入的房产还会有人接盘吗?

 

楼市最大泡沫城市:城市危险系数高

厦门楼市的确存在着泡沫,需要2-3年来消化涨幅,有一些泡沫要破灭,有一些泡沫会被人口、资源、货币来夯实。厦门房价比临近的泉州、漳州房价高多了。目前泉州、漳州的房价只在万元左右徘徊。厦门房价经过调控之后,水分挤出来了,加上大家买涨不买跌的心里,厦门房价下滑是难以避免的。而且本轮调控一大目标就是要抑制泡沫的膨胀,要抑制泡沫就是要在一定时间内收缩信贷、抑制房价上涨。

 

厦门是首个“限卖”的城市,全国舆论纷纷表示论打击投机炒房只服厦门。调控升级并没有给太多人留足“逃生”的时间。打蛇打七寸,调控首先打的永远都是买房人的预期!新政的疾风骤雨过后,厦门中介开始缩减规模,门店从门庭若市变得门可罗雀。左右夹击之下,厦门房价终于坚挺不住,一夜跌回到两年前,再也无法成为购房人的投资城市。

观承别墅是万科着力打造的豪宅别墅,位于北京中央别墅区,万科是知名品牌,其品质自然是有保障的,而且万科物业的高服务品质为大众所赞叹。观承别墅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它有一个非常有名气的配套园林即鹿鸣公园,其景观别致,具有诗意般的意境,占地面积三万余平米。当然它的交通条件也很不错,该项目依托京承高速,形成的是三横四纵一轨道的交通网络,周边的公共交通也很方便。其周边的配套意境趋于成熟,毫无疑问,观承别墅是追求美好生活的宜居之所。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