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6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2019是继续买房,还是守住手上的钱?

发布时间: 2018-10-03 11:38:52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904次浏览


 全国大多数城市陆续出台了房产限购政策,目前全国手套房贷利率也连续上涨了18个月,房贷利率上调,房价就不会上涨。但从整体上来看,我国的房价一直都处于上涨的状态,对于刚需来说,很多购房者把希望寄托在了2019年,可2019年到底是继续存钱还是出手买房呢?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假如让时间倒回2015年,相信不少人会毫不犹豫的拿出手上的资金,尽可能购置多的房产,那时候买入的一套房,现在卖出的价格几乎是买来时的两倍,不过现在手上还有大量资金的话,不建议投资在房产上了,因为在未来,现金会越来越“金贵”。

过往在的几年里,大量炒房客涌入房地产市场,杠杆水平随之越升越高,后来在去杠杆的影响下,不少开发商已经感觉到现金流的紧张了;而老百姓的钱也吸纳进入了房地产市场,据有关专家预测,明年市场现金流会更加紧缺,所以如果大家还有大量现金,一定不要急着去投资不动产。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