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2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购房能买洋房就绝对不要买高层,看完觉得太有道理了

发布时间: 2018-11-08 08:54:28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行业动态

2618次浏览


很多人在购买房产时经常遇到如何选房的问题,房子种类有太多,像比较常见的有别墅、高层、塔楼、公寓、经济适用房、安居房、回迁房、商务楼、洋房等,每种房子都有优缺点,所以在选择购房时要明确自己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今天我们就说说其中洋房和高层两种房子该如何选择?

 

洋房,一梯两户,一般不会超过9层,不存在一般住宅项目中的中间户,所以户型的通透性比较好,公摊小,一般在10%左右,得房率高,100平米的洋房能够做到室内90平米,因为户数少,所以人口密度低,居住起来更加舒服、安静,上下楼不用等电梯,顶层会送阁楼,底层会送花园。

但是洋房的房价和物业管理费都是比较高的,相比高层会高出不少,同一个小区洋房的物管费是4元,那么高层基本是2.5左右;另外如果是纯洋房小区一般都会建在远郊,离市区比较远;

高层,7层以上的住宅项目成名称为小高层,12层以上的都称为高层,高层一般为一梯四户,公摊面积最高能达到24%,而且高层住宅因为居住人口多,公共设施使用频率高,所以居住环境上达不到安静,整洁,早晚高峰期等电梯要很久。

但是高层如果购买到好户型,视野会比较开阔,采光也会好一些,物管费相对低一点,房价也会比洋房便宜很多。

很多人会说这两类不是同一产品没有可比性,但是随着房产项目开发的越来越多,现在很多开发商都会在同一小区建设洋房和高层两种产品,那么这时你就得弄清楚两个的区别了。特别是有些开发商或中介机构会把这两种房子掺合在一起卖给购房者,所以购房者一定不要认为天上掉馅饼,楼市有风险,购房需谨慎,后果很严重。

那么如果同一小区有洋房和高层,你会如何选择呢?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