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5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当房地产去库存、棚改结束,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就真卖不出去了

发布时间: 2018-11-08 15:24:36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52次浏览


2016年之前,全国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房子都还是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国家也是想尽办法帮忙去库存,但是从2017年开始,三四线城市的房屋库存量不但去了,就连房价也都翻番了。

 

打拼在一二线没有买房的刚需族都悔恨当初为什么不早点下手,结果等到现在是大城市买不去起,小城市也买不起了。还有部分买得起的人基本都在2017年中上旬入手了,现在也正式加入到房奴一族。

由于目前春节将至,到了过年休假的时间,之前有些没有赶上的刚需者又开始询问,现在三四线城市的房子还能不能买?因为很多地方城市现在的房价依然保持在高位,所以确实让人有点束手无措。

 

首先我们要自己判断下,2017年三四线房价为何飙升,未来是否还会有暴涨的势态?从2017年全国楼市的发展趋势来看不难发现,一二线被调控政策严控,而三四线城市基本没有,相反全国大部分三四线城市还迎来了棚户改造举措,这正好和去库存是不谋而合。

2018年已经开始,但是楼市调控基本还是保持和去年一样的状态,唯一不同的就是县城去库存成为首要任务,所以由此可见,三四线城市库存在去年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今年继续深入到县城区域。

 

但我们在反观三四线楼市的热度,基本已经消散了,因为库存也去得差不多了,棚改也基本完成,没有政策和热钱的支撑,地方城市的市场很快就恢复到之前的状态。随着二线城市的调控松绑,楼市热度已经开始转移了。

 

任志强在1月26日最新的房产论坛中也说到,2018年如果棚改的数量减少,那么很多城市的房价将会下跌,这里的很多城市指的就是地方城市。所以如果考虑在三四线自住那你就买,否则就不要去趟这摊浑水。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