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2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没人担心危机,反而后悔当初房子买少了

发布时间: 2018-11-09 08:56:58

来源: 快报

分类: 房产百科

88次浏览


楼市发展到现在人们似乎认为房价上涨是恒定的状态,相反专家们基本上是一致不看好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但老百姓却相当看好,就连村儿里五六十岁的大爷、大妈聚在一起都在谈论着有关房子的话题,所以买房已经成为了一个“全民运动”。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从2017年之后就有很大程度的上涨,部分城市更是上涨幅度达到2到3倍,就这种情况下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可能风险将会来临,但购房者却没有丝毫危机意识,甚至还有人表示,后悔当初房子买少了。

 

这句话听起来让人感觉真的是无可奈何,国家虽说现在有了楼市不炒的建设目标,但是没有人去执行,大家只信房价还在上涨,还有很大的获利空间。虽然这些多几套房子的购房者不属于专业的炒房客,但这种做法同等于炒房。

但为什么人口不多、库存较大的三四线城市房价还能上涨呢?有人认为这和棚改有很大的关系,棚改措施就是将各个城市的老旧房子,危房全都拆掉然后补偿业主钱,让业主拿着钱去房地产市场里面购买新房,这样就导致很多急切需要买房的人同时扎堆儿买房。

 

那么大量的拆迁安置户拿着钱往市场里涌入就造成了购房需求急剧高涨,这样一来对去库存就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了,之前卖不动的房子现在都重新焕发出新的风采,也有部分面临着烂尾的楼盘也突然间活过来了。

 

另外,除了这些拿着钱急需买房的人群,还有大量在外务工人员也都纷纷回乡置业,无论是否急需买房,反正先买着再说,所有人都怕以后上涨得更夸张,所以这也是很强的一波推动力。各种因素累加在一起就让房价想跌都跌不下去了。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