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7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交房后,为何房产证下不来?真实原因让人害怕,别被售楼员忽悠了

发布时间: 2018-11-12 09:57:35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布局楼讯

910次浏览


房产证,是房屋能受到法律保障的重要凭证,也就相当于人的身份证一样,可是在交完钱,也交付房子使用后,但是房产证总是下不来,这是什么原因呢?当你去问售楼员,他总能找到各种理由来推脱,若没有这个凭证,也得不到安心,因为不能证明这个房子是属于你的,有着很大的风险,可交房后,为何房产证下不来?真实原因让人害怕,别被售楼员忽悠了。

 

1、房屋建造不达标

这倒不是说质量出现了什么问题,而是指其土地属性不符合相关规定,比如是工业地,但是开发商却拿来建住宅卖,那么这种情况下,是无法办理房产证的,所以在购房前,先要看清楚土地授权书,进行相关了解,别被售楼员给忽悠了。

 

2、房屋质量不达标

那就是房子建造完成后,会进行相关检测,若达不到标准,那么国家也不会给予办证,所以对于这种情况,在买房前,需要多留一个心眼,不然拿到手,天天担心这房子会有危险,住得也不安心,对于售楼员的话也要多注意。

 

3、真正的开发商跑路

很多人以为售楼部的人和开发商是一起的,其实不然,很多开发商会选择将其销售,打包给专门的售房团队,来委托帮忙售卖,若这个时候消费者与售楼人员签订合同,但是开发商因为资金锻炼,或者其它原因跑路,那么售楼人员也无法给你办理的。

 

4、五证不全

这五证分别为:《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若这些证件不齐全,那么是没办法办理的,所以需要开放商准备相应资料,去进行申请,也有的开发商会铤而走险,去进行伪造,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危险的,需要查看时多留一个心眼。

 

如果没有房产证的话,那么消费者的权利就得不到保障,若开发商喜欢一拖再拖,那么真实的原因,多半是上述这4种原因造成的,可能在某一个环节卡住了,让人感到害怕,所以需要我们擦亮眼睛,否则吃亏的就是自己了,别被售楼员忽悠了。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