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96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大部分楼盘一卖完 就会立马拆掉售楼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19 09:54:13

来源: 惠州特价租房

分类: 国内动态

368次浏览


在大街上,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售楼中心,这些售楼中心往往装饰得金碧辉煌,一个比一个气派,有人就好奇了,为什么有的小区房产售完后,要把花了几百、上千万建成才一年的售楼处拆了。

 

通常,楼盘在没有动工前,就会先做好售楼中心,做为门面担当,售楼中心的规格就代表着楼盘的形象,所以,开发商们都会不惜花费百万,甚至上千万去打造一处高档大气上档次的售楼部。

一般来说,现在的售楼中心主要分为三种,一种是建在楼盘小区里,通常是先将该栋楼建好,直接将门面房装修成售楼部,等到房子卖完了,售楼中心就会当成门店卖出去或者转租。

 

另一种则属于独立独栋的临时建筑,审批使用期限为2年,因为没有产权,也不在城镇土地规划之内,等到房子卖完,使用期限差不多也到了,那就只能拆掉,不然就会被当做违法建筑处理,而这种售楼中心,通常采用的是钢架结构,带装修一番,根本看不出简易,还方便拆除。

 

当然了,有的房产商也会直接租用别人的门店作为售楼中心,等到楼盘房子都卖完了,再转租给其他人,既节省了成本,也算合理利用资源。虽然房地产商都是有钱的大佬,但是重金打造的售楼中心说拆就拆,还是会肉疼,不过不得不说,一个豪华的售楼中心能吸引来更多房客,这波不亏啊。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