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58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这个城市房价从两万跌到三千,80%楼盘停工!房子少人问津

发布时间: 2018-11-21 08:36:30

来源: 淮安特价房

分类: 行业动态

457次浏览


与一线城市房价一路高歌猛进,频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三四线楼市仍然处于少人问津的“冰封期”。

虽然从最新的公布的数据上看,三四线部分城市房价也在涨,但去库存之路还是非常遥远,大部分的三四线难以起来。

 

但是在去年,鬼城鄂尔多斯却推出了“房票”制度,票面分类价值最低的房屋,价格为每平3822元,仅为鄂尔多斯房价最高点时的零头。不过,效果还是微之甚微。

各地都在涨涨涨,限限限,只有内蒙楼市却一直火不起来,甚至还要靠发房票来搞促销,这就是房地产泡沫破灭后的惨况。

 

2006年,在煤炭业的带动下,该地房地产开始爆发。房价从1500元飙升至6000元左右,最火热的时候,只要有楼盘开盘,房子就被抢光。

最高时,鄂尔多斯的房价均价达到1.3万元左右。有的地区,甚至突破每平方米两万元,崩盘后一度跌到3000上下。

 

当年,一位房地产项目负责人坦言,大家都很清楚,即使降价也没有人买。鄂尔多斯的房价,如同停工的建筑一样停滞了,80%以上的建设项目都已经停了。不过,如今的鄂尔多斯,经济发展确实相对比较好的,早已从从当年崩盘中恢复过来了,房价比较平稳。

 

由此可见,崩盘也不一定全是坏处。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