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9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农村只要有建房地基,这种新型材料,3天就能建完,半年工资就够

发布时间: 2018-11-21 08:52:22

来源: 最美装修案例

分类: 业界访谈

804次浏览


房价每年都会上涨,对于刚需买房的很多人都成了房奴,也有部分人也回乡下打算建房,但是现在在乡下建一座别墅下来真得花不少钱,加上装修费、材料费、人工费、施工费各种下来得花不少。

 

如果你家想快速满足入住,不妨考虑下集装箱建房,这种材料在国外非常流行,都是过来人的真实体验,只要定制好,3天就能建完,简单装修下,就能快速入住。

 

而且质量好的材质都快能赶上普通的瓦房寿命了,只要外观设计好,一点都不必砖瓦房差,内部装修好,冬暖夏凉,有很多城市用集装箱来建四五层的楼房,安全又稳定。

 

一般家庭使用,有3-6个已经足够的很了,不需要太多,不然打扫卫生也是一种麻烦,材质就像很多农村的彩钢房,屋顶建好,外观非常漂亮。

 

而且不管是建别墅、小洋房、还是平房,库房、做生意的房子,都可以,门前种一些花花草草,相当的温馨。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