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9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未来5年,房子能降到50万一套吗?内行人说出实情,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 2018-12-11 09:11:15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土地市场

344次浏览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现在国家对于楼市的调控可以说是十分严厉了,但是房价的飙升似乎也是没有影响大家买房的热情,好像房子越贵,反而大家越是着急想要买,怕日后长得再贵更买不起了,反而跌了还有些不敢买了。特别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到了结婚的年纪,这不刚刚才收到一个大学同学的结婚喜讯。那么在中国,结婚总还是要有车有房的,所以大家对于房子的需求这一两年也是达到了高峰值。只是现在国家对房价开始调控,大家心里对于房价下降又开始有些小期盼,那么未来5年,房子能降到50万一套吗?为此我专门去问了下内行人,他说出实情,你们怎么看

首先内行人说其实说到买房,现在的普通老百姓想要五年内就赚到一个买房的钱,一般还是不那么容易的。那么房价被影响,通常都有两个因素,一个是土地一个是货币,现在国家经济发展的这么迅速,大家也看到了物价的飞涨,所以显而易见我们的钱只是会越来越不值钱的,到了5年后,现在的50万,以后可能二三十万都不值了,那么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二三十万一套房子了吧!就算是现在在小城市50万也不一定能买到房子的。

 

其次就是现在的土地平均占有量特别低,大家也知道我们中国是人口大国,但是土地一直都是不变的,人口却一直在增多,所以现在我们的人均土地占有量不足0.4亩,而且城市也是一直不断的在发展,现在又开放了二胎政策,人流量还是在不断上升的,大家对于房子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了,土地利用率就越来越低,现在开发商为了争地闹得不可开交的也是不在少数,这样一来地价还是会上涨,那么房价也低不到那里去。

 

最后就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楼市调控了,内行人说虽然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了很多,都是为了控制房价上涨,但也只是控制上涨,想要跌下来可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毕竟国家也是为了平衡房地产市场,并不是想让它衰落的,房地产在国家的资金链上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要是出问题了,也还是有些麻烦的。所以大变动想必也是不会出现的,到了未来可能大家都是能够买得起房子,但是想50万买一套房还是有些不现实了。所以内行人还是劝我好好努力工作,有付出总会有回报的,今后国家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一定也会越来越好的!大家都能够赚更多的钱就不用担心买不起房子啦!只是这么多因素影响着房价,未来5年,50万买一套房还是有些不太现实啦!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