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4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售楼小姐心里话:一栋楼不管有多高,为啥有钱人买房都只挑这几层

发布时间: 2018-12-12 14:17:12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1074次浏览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大家都想要在城市里买套房,不过房价的高涨,让很多人都退步了,但是如果有能力买房的话,那建议大家要谨慎选择,毕竟房子一套就是好几百万,一住就是几十年,万万不能太过随意了,要不就太浪费钱了,以后想转手也很难卖出去,租也很难有人要,那就太吃亏了。被开除售楼小姐透露:一栋楼不管有几层,有钱人买房都选这几层。

 

有钱买房的话,在选房的时候就更要小心对待了,买房除了要考虑房子的价格,还要注意它的升值空间如何,如果升值空间比较大的话,那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把它买下来,考虑这些因素后,还要注意房子的楼层问题,在选楼层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买,特别是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出行方便与否是很重要的。

 

每个楼层的房子都是有优点,也是有缺点的,就拿高楼层来说吧,高楼层房子价格都是比较便宜的,那么住在高楼层的房子上,一般会有一个天台赠送,不过高楼层的房子出行是很不方便的,它依赖电梯,下雨天的时候,天花板上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水压也是很低的,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而且冬天冷夏天热,住起来是很不舒服的。

 

中间楼层的房子,它是一个毕竟平均的楼层,不管是出行还是生活方面,都是非常方便的,不存在用水用电方面的问题,不过中间楼层的价格是比较贵的,比其他楼层都要贵很多,不过很多人都愿意花钱买这几个楼层,很多时间都是一开盘就有人抢着要,所以大家买房的时候,是最建议买这几个楼层的,买到准不会错的。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