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2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一个33层的楼盘,哪一层卖的最贵?听听售楼员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18-12-26 09:12:44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行业动态

1982次浏览


随着城市用地的紧张,城市中出现了很多的高楼大厦,而在买房的时候很多小伙伴都很纠结,这栋楼这么高到底哪层最贵,居住环境最好呢?小编今日话题,33层的楼房哪一层的最贵。

 

很多人都认为楼房当然是越低越贵呀,因为低层的住户上下楼方便,有时都不用坐电梯,但实际上越低越贵只适合低层楼梯房。而33层的楼房低层由于采光、潮湿、卫生等问题,低层住户的房子一般是最便宜的,一般在三十多层的较高楼楼房中,中间偏上层是相对比较贵的。

 

因为它们与低层相比,有很多的优势,一栋楼一般都要求地基扎实,所以低层楼房的墙体都比较厚,而越往高走,墙体就会慢慢变薄,这样高层的实际居住面积会比低层多一点,谁都想买面积大的房子,这样一来高层的价格也就会比低层贵。而且中间偏上,阳光一般都不会被阻挡,采光效果明显更好,房间内的视野也更开阔,住在这样的房子,那绝对是心情大好。

 

而且它们跟顶层不一样,33层位置太高,夏天太热而冬天又太冷,甚至有时还会有渗水的问题,总之相对于各个楼层来说,中间偏上的位置,价格都是比较高的。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